您的位置: 首页 > 动态信息 > 正文
 

撸起袖子加油干

发布时间  2021-08-26 14:16:58

撸起袖子加油干!

825日,保卫国资科技党支部支委带领支部党员参加机关一党总支组织的“改善校园环境”---平整东校停车用地的专项办实事活动。

烈日下,工地上的党员同志们个个热火朝天,眼里有活,拔草、平地、填土,大家争先恐后。国资处大力士姚远,用推车运走垃圾,运来沙石,从不走空; 装沙女方队,不甘落后,科技处叶惠玲,人小力气大,挥铲如飞;保卫处周文卫,弯腰弓背拔草,挥汗如雨。在全体党员同志的全力配合下,学校停车用地平整如新。

保卫国资科技支部一直贯彻学习是手段,实践是关键,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是学习党史活动中淬炼知行合一的实干精神,是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为群众办好事,办实事,掌握正确的工作方法,增强服务意识,为学校双高建设添砖加瓦抓手。

 

 

[1] [2] 下一页


版权所有: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资产设备管理部
联系地址: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:510300 电话:020-61230810 邮箱:275@gdqy.edu.cn
技术支持: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